植牙知識總整理:價格與優缺點分析

當民眾擁有缺牙的問題想要植牙的時候,常常會打電話來詢問的疑問僅有2個,一個便是【醫師!一顆植牙的價錢是多少呢?】,第二個是【植牙是不是會痛啊?】,今日推薦這篇,來解說大家最看重的第一個疑惑就是牙醫幫你植一顆牙的價錢是多少呢?

由於缺牙非常容易引發好幾個身體健康問題,有缺牙狀況產生的時候,無論是哪一種因素促成,皆會推薦您趕快去看牙醫進行牙齒重建治療!

舒眠植牙 推薦

資料經桃園、台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了解【微創植牙】技術

微創植牙是最近牙醫較為推薦的植牙治療方式,看起來跟一般傳統植牙技術沒有過分大的區別,但運用微創植牙手法時患者的傷口會比較小、出血狀態也會比較少,並且因傷口小,牙醫可在較短的時間之內完成植牙手術,大大減低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當中的不舒服感,於是牙醫十分推薦患者執行微創植牙手術。但絕非每一個人都適合進行微創植牙手術,一定要經由專業牙醫師判斷嘴巴狀態以後才可以做決策。

植牙 失敗

本文提供台南、新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傳統植牙跟微創植牙的區別比較

傳統植牙

優勢:

◆一般的牙醫也可執行傳統植牙手術,不需要尋求不少人推薦的牙醫。

◆牙醫不需要倚靠顯微儀器就能夠看見傳統植牙的手術範圍。

◆發覺齒槽骨有殘缺的時候能夠迅速執行補骨。

短處:

◆手術引發的傷口較大、容易熱。

◆手術執行的時間跟過程較長,傷口顯出太久容易促成感染。

微創植牙

優勢:

◆微創植牙招致的傷口較微小,也比較不會紅腫、痛…不適感。

◆微創植牙進行的時間跟過程較短,比較不易造成傷口感染的情形。

短處:

◆推薦務必找擁有豐足植牙經歷與很多成功實例的牙醫。

◆人工牙根植入的方向較難評斷,務必使用電腦進行3D影像斷層掃瞄。

◆齒槽骨缺乏時沒辦法大區域地進行補骨。

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高雄、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假牙的種類跟清洗方式

假牙可以分可拆卸式假牙和固定式假牙,其中固定式假牙又能夠分:三顆牙齒一起製造裝設的牙橋假牙、執行根管治療之後設置上的牙套假牙、拔牙之後植入人工牙根的植牙假牙。假牙與真牙一樣每日都要做好清潔的工作,拆卸式假牙必須拆下來清洗,且使用牙醫推薦的假牙清潔劑徹底消毒;植牙、牙套與牙橋牙醫則是推薦運用牙間刷或粗牙線等潔牙工具,才可以將假牙清潔潔淨。

植牙手術的收費基準

植牙的費用一般來說是【材質費用】加上【診療費用】,關於材質價格的部份,現今台灣大多數牙醫皆會推薦歐洲貨抑或是韓貨,歐洲貨的價格略一顆7~8萬、韓貨抑或是其他的價格約略一顆5~6萬,某一些牙醫診所之所以植牙費用比較低廉,可能是採用韓貨或是水貨來壓低成本價格,於是植牙的費用便比較平價。此外,只需是合法進口的材質便會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夠要求牙醫供應植牙證明書證實材質的出處,以防材質價格消息不透明。

人工植牙 費用

資料經新北、台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人工植牙實例-植牙取代活動假牙

患者盧太太右後牙因故找牙醫拔以後,便長久處於缺牙的情況,過往盧太太都是戴活動式假牙,可是後續認為不方便就不常配戴,於是長時間以來都用左邊牙齒啃咬,引起左邊牙齒損傷程度較大並且啃咬面也變得歪斜。之後患者盧太太接收牙醫的推薦進行植牙、設置固定式假牙,完成植牙以後不只復原了牙齒的啃咬功能,也使盧太太因生活變得方便而更加開心!

更多閱讀

三個你不知道的植牙風險,牙醫師說:「導引式微創植牙能夠解決!」

乳牙蛀牙的話就可以不用管嗎?嚴重的話會導致牙齒歪斜!

【有影】植牙失敗「筷子一夾就掉…」 門診驚見1成患者慘淪植 …

文章標籤

植牙 假牙,植牙 流程,植牙 價格,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過程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