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了解隱適美也有專門的維持器嗎?來看一看它的特色有哪一些!

大家都期許牙齒是整齊漂亮的,傑出的咀嚼功能可以供應充足的營養且預防老化,美麗有吸引力的外貌和微笑令人更有自信,但是羅馬並非一天造成的,牙醫生提出要改善混亂的齒列或是咬合不正就要接受長久的牙齒矯正治療,傳統牙齒矯正治療務必要長時間配戴固定式的矯正器,也叫做『鋼牙』或是『牙套』,傳統牙齒矯正較為不舒服和不美麗,這一樣是許多成年患者煩惱的緣故。但現在牙醫生推薦一個新的牙齒矯正系統隱形矯正裝置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隱適美能令患者於不知不覺中達到了牙齒矯正治療,推薦給擔心矯正器太過於明顯引發滿多異樣眼光的患者,讓大家隨時嶄露美麗的微笑。

資料經新北、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隱適美隱形矯正術後必須配戴維持器的原因

縱使沒有做牙齒矯正手術也會因為各樣的生活習慣或者是疾病造成牙齒位移,照常理而言每一日使用牙齒的時候牙齒便在位移了,矯正以後的牙齒固然有更大的影響。即便通過隱適美隱形矯正之後牙齒恢復整齊,可是牙齒還是處於還未平穩的狀況,這個時候若受到不好的生活習慣影響,牙齒的排列會遭受進食的咀嚼力與嘴巴、臉頰的推力,促成牙齒位置逐漸產生變化。為了要不讓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成果白費,牙醫生推薦各位一直運用維持器就能固定牙齒的排列情形,讓牙齒不遭到生理性移動的影響維持在矯正之後的位置。

隱適美隱形矯正後戴維持器的時間

不論是牙醫生推薦的隱適美矯正或是早期的金屬矯正器,在經由壓力把牙齒位移到對的位置時,其實只可以算是達成前半的目標。由於牙齒隨時都在移動所以假設沒有一直施壓來維持的話,非常易再一次走鐘,而這時候就輪到隱適美隱形矯正維持器上場了。

有人說隱適美維持器要一輩子都戴著,而這也的確為最理想的情形,不過能夠做到的僅有一小部分人。隱適美矯正以後的前三年絕對要根據醫生的交代按時配戴好,一般第一年除了吃飯及睡覺以外都要配戴,第二及第三年則依照牙齒狀況,調整為晚上或者睡覺的時候戴維持器就行。

配戴隱適美Vivera隱形矯正維持器有哪些好處?

隱適美(invisalign)正廠專門的Vivera維持器,相比於一般的維持器,不僅材質更加厚實,配戴起來也更為舒服,且跟牙齒的密合度十分高,隱形矯正的功效相當不錯,也增長了其使用年限。此外,牙醫推薦隱適美Vivera維持器還有以下好處:

◆Vivera維持器為全透明的製作,就算在早上時戴,旁人也不易發現。

◆相較於一般維持器的功效,Vivera維持器隱形矯正的功能更平穩、持久。

◆Vivera維持器僅會設置在牙齒上,晚上戴的時候無感、不影響入睡。

◆由於是採用數位設計,假使Vivera維持器不慎丟失,不需要再一次取模就能直接製造。

延伸閱讀

[牙齒小教室] 隱形矯正有哪些品牌?你真的需要嗎? @ 芳郁麻 …

Zenyum 高科技隱形牙套讓患者輕鬆擁有燦爛自信微笑 – 新浪新聞

【牙套日記00】隱形矯正前要知道的事:隱適美/宜可麗/SOV …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任意轉載